close

   本報訊 (記者馬庚申 通訊員易笑園)今天,我們在明媚的陽光中迎來二十四節氣之小雪。該節氣象徵天氣日益寒冷,開始進入雪花紛飛的嚴冬。記者上午從市氣象臺獲悉,明天本市陸地風力較弱,仍有可能出現霧霾。
   據介紹,小雪節氣內,歷年平均氣溫為2℃,最低平均氣溫為-1.7℃,歷年極端最低氣溫可達-11.4℃,平均降水量為1.9毫米。據市氣象臺最新監測數據顯示,明天津城天氣以多雲或陰為主,由於陸地風力微乎其微,不利於污染物的擴散,清晨至上午,仍有很大幾率出現霧霾,最高氣溫較今天略有下降,約為12℃左右。
   又訊 (記者馬庚申)截至昨天,津城市區平均氣溫已連續5天低於10℃,滿足了氣象學上的標準,正式進入冬天。氣象專家表示,通常情況下,本市入冬時間多在10月下旬至11月上旬,今年本市入冬時間明顯偏晚,這與市區的城市熱島效應較強有很大關係。  (原標題:今日“小雪” 陽光充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cngn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