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訊記者許曉蕾 即日起到2月6日,廣東省博物館開展多場文化惠民互動“考古”活動,外接式硬碟讓小朋友們體驗考古樂趣之餘,還可帶小獎品回家。
  1月31日到2月2日每天15:00-16:00,舉辦“縱橫‘沙’場·奪寶大戰”。6至9歲小朋友可現場報名參加活動,每次不超過三人。模擬的考古現場埋藏著寶物,小朋友領取考古工具後,運用工具固態硬碟進行考古發掘,5分鐘內發掘寶物最多的小朋友獲勝。小朋友們可在寶物中挑選一件帶回家。
  1月31日至2月6日每天10:00-16:00,有一家大小都能參與的“印象考古”活動,將給市民提供印票貼章工具,讓他們發揮想象力,動手裝飾古代生活器物。還有拓片小專家活動,一家大小可自己動手做拓片。
  此外,1月28日到2月2日,在廣東省博物館領到免費參觀券編號尾數為66的觀眾,可憑券到二褐藻醣膠功效樓大堂服務中心領取星雲大師手跡拓印“吉祥”或“福”字一張,派完即止。  (原標題:春節去省博“考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cngn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