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特區報訊 (記者 段琳筠)日前,有媒體曝光市財政委大廈公車庫存在多個審計專用車位空置情況,公務車輛“不見蹤影”一事。市財政委獲悉情況後責成相關部門第一時間介入調查,部分空置車位系因2013年淘汰多輛黃標公務車所致,另有部分車位係為審計單位前來審計辦公的預留車位,且日常並不停放本單位公務車。
   據市財政委有關部門負責人介紹,一直以來,市財政委都嚴格執行公車管理相關規定,嚴禁公車私用。媒體反映的“空置車位”中,有部分系市財政委於2013年響應“節能減排”號召時,淘汰的22輛黃標公務車空位。
   該負責人還表示感謝媒體的監督,該委日後將繼續加大有關公車使用管理力度,嚴禁公車私用;同時,該委也將進一步節約及整合車位資源,合理使用空置車位。  (原標題:就疑似“公車私用”一事 市財政委昨日作出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cngn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