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禮堂的唱詩班、樹下的吉他手、操場的嘻哈族,你的校園之歌如何變奏?悶騷走開,大聲把青春唱出來。天翼飛Young,為你的音樂之夢插上翅膀!
  亮嗓招募,就在你身邊
  由共青團遼寧省委與中國電信遼寧分公司聯合主辦,天翼飛Young、新浪網、搜狐視頻聯合推薦的“2014年天翼飛Young校園好聲音大賽”報名現已火熱啟動。
  本次活動是面向遼寧省高校在校學生(包括在讀研究生)、中職院校學生開展的校園音樂表演類競賽,分為報名、海選、分區賽、半決賽、決賽五個階段。5月15日至5月24日,省內在校生可通過移動應用軟件“校園雲”進行線上報名,並於線下學校電信營業廳及報名網點領取報名錶,即可參與21場海選。更多詳情請登錄遼寧電信網上營業廳(www.189.cn)。
  掌上突圍,“雲”端加冕
  移動APP平臺的創新運用是本次大賽的特色之一。動動手指,清清嗓子,沒來得及怯場就可能晉級海選!報名選手通過使用“愛唱K”手機軟件獲取參考成績,只要成績通過組委會初評標準,即可參與省內海選比賽。好聲音海選、分區賽以及半決賽採用現場評委評分與“校園雲”APP的選手人氣指數相結合,最終評比結果可綜合體現選手的演唱水準與校園號召力。校園人氣王可以各顯神通,號召粉絲在“校園雲”APP上給自己投票,為音樂征戰蓄積能量。海選、分區賽以及半決賽階段的評選機制,晉級分區賽的選手將獲得由共青團遼寧省委、遼寧電信聯合頒發的“校園形象大使”榮譽證書;半決賽10強選手可簽約成為“遼寧電信天翼形象大使”。
  冠、亞、季軍有機會與“中國好聲音”學員同台演唱,冠軍和亞軍還將被推薦參加全國校園好聲音歌手大賽總決賽,晉級半決賽與決賽的大賽選手都將獲得品牌智能手機作為獎勵。
  給好聲音點贊,粉絲也能贏大獎
  想為你上鋪的黑嗓兄弟搖旗吶喊,或是八卦隔壁學校的電音女神,給炫酷的好聲音助陣拉票,只要登錄新浪專題頁面或微博參與互動,精彩禮品等你拿。好聲音與好運氣,一個都不能少!
  (原標題:2014年“中興杯”天翼飛Young校園好聲音大賽報名正式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cngn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