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新邵站9月10日訊(通訊員 李錦繡 蔣蒲玲)9月10日,在第30個教師節到來之際,新邵縣政協黨組副書記禹長林、縣政協副主席周曉榮、縣教育局工會主席、紀檢書記唐孝常在龍溪鋪鎮黨委書記侯平安的陪同下,來到龍溪鋪鎮後塘和長江兩個教學點,走訪慰問教師和困難學生,向他們致以節日的祝福和誠摯的問候。
  在後塘教學點,縣政協領導察看了教學設施,瞭解了教師和學生們的生活情況,當他們看到學校前面的小操坪還沒有硬化,當場捐資3萬元。
  在長江小學,禹長林副書記等領導聽取了長江小學校長鄧錦波的工作彙報;看望了第二屆道德模範、長江小學教師王麗花,為他們夫婦送上慰問金2萬元;慰問了該校彭億爭、周彤、劉馮、劉輝、劉佳文等5位特困學生每人2500元;為長江小學捐資2萬元。縣領導要求全體教師牢記育人使命,愛崗敬業,奮發進取,培養出更多的接班人,全體學生剋服困難,加倍努力,成為棟梁之材。  (原標題:新邵縣政協走訪慰問龍溪鋪鎮教師和困難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cngn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