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揚子晚報財經微信‘錢眼’,讓您的財富保值增值。”
  昨天是股指期貨交割日,大盤如盤前預期出現震蕩,先跌後漲最後頑強站上5天線,為下周挑戰新高留下一絲希望。不過下周其實是不穩定因素很多的一周,從這幾天持續縮量上漲的表現就可以看出端倪。本周大盤經歷了驚心動魄的劇烈震蕩洗盤,全周雖然只跌了2.5個點,但多數個股深幅調整,錢眼推介個股依然表現出色,最高收益達17%。
  下周走勢:新股密集發行仍是風險點
  本周周線以一根小陰十字星,且是帶長下影陰十字星報收,周線形態高位連收兩根十字星,表明大盤這兩周仍處於高位調整態勢,在上綜指周K線通道壓力沒有突破2350壓力位之前,仍建議保持相對謹慎的操作策略。
  下周最大的不穩定因素就是十餘只新股再度來襲,資金將再度面臨考驗。在這種情況下,這兩天大盤就顯得猶豫不決,分歧加大,觀望氣氛濃厚。光從技術面來看,大盤下周仍然有機會挑戰前期高點。目前這種觀望猶豫會使大盤無法形成合力,下周也就無法真正再度走出一波上漲。也就是說創新高也會回落。所以下周投資者應把握好這一點,一旦大盤縮量創新高,應該先獲利了結。錢眼最近的觀點一直很明確,這波調整仍將待續,經歷了下周新股密集發行的考驗後,大盤才有可能真正迎來突破上漲。
  在個股的操作上,本周大幅拉升已遠離5周均線的個股,下周要先獲利了結。相反對於本周調整到位的成長股,下周又是介入的機會。下周可重點關註低價股群體,這一群體本周賺錢效應明顯,例如鋼鐵、重裝備、運輸、高速公路、石油化工、電力等一大批6元以下的股票,最近幾個交易日明顯出現了賺錢效應,預計下周這類股還有進一步挖掘的潛力。
  本周收益:抓住最熱板塊,最高收益達17%
  本周大盤的劇烈動蕩給許多新股民上了一堂深刻的風險教育課,本周錢眼最值得驕傲的一件事就是在大跌前準確地向大家發出了紅色警示,提醒大家在周二前提前減倉撤離。讓許多投資者迴避了大跌的風險。而錢眼本周在大盤大跌調整的情況下,依然抓住了幾隻表現非常搶眼的牛股,最高收穫達17%。
  本周大盤最大的熱點板塊是國企改革、石油頁岩氣、無人機、軟件、土地流轉等概念股,錢眼本周推介的牛股就出現在這些板塊里,其中表現最好的幾隻股是國投新集(601908)、華勝天成(600410)、四維圖新(002405)、玉龍股份(601028)、隆鑫通用(603766)、中信海直(000099)等,低價國企改革概念股將是下波大漲的龍頭品種,本周上漲只是預演,這一周大盤雖然震蕩大跌,可周一推介的國投新集本周有兩天沖漲停,全周收漲14.21%。周三推介的軟件股華勝天成,在周二大跌後,周三逆轉封漲停。周四周五繼續沖高,全周最高收益達17%。除此外,四維圖新、玉龍股份、隆鑫通用、中信海直等個股也均有4-10%的收益。
  本周推介個股表現不佳的主要是同花順、中視傳媒、天舟文化,全周下跌了2-3%,不過這幾隻股基本面都很好,後市會很快回升。
  提醒大家我們只在微信上推介個股,並不在報紙上直接推介,大家可以加揚子晚報財經微信《錢眼》(微信號為mymoney888)或掃二維碼關註個股信息,特別提示我們的微信並不收費。 海 哥  (原標題:下周新股發行是考驗 本周最高收益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cngn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