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默克爾承諾繼續幫助希腊提振經濟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德國總理默克爾23日表示,希腊推行的改革措施已顯露成效,希腊經濟出現積極信號。她承諾繼續為該國提振經濟提供支持與幫助。
  默克爾當天在柏林會見希腊總理薩馬拉斯。薩馬拉斯在會見後舉行的聯合新聞發佈會上說,目前希腊已成功走出衰退期,今年第三季度的經濟狀況將顯露複蘇跡象。他表示,希腊已制定並將執行進一步的結構改革措施,其中一個重點是為出口經濟和創建企業消除行政障礙,提供便利。
  默克爾表示,希腊應繼續完成其改革計劃,繼續保持與“三駕馬車”(歐盟、歐洲央行和國際貨幣基金組織)的密切接觸。她承諾,德國將為希腊推進改革,走出經濟困境繼續提供支持與幫助。
  根據“三駕馬車”和希腊政府的預測,今年希腊國內生產總值將取得0.6%的小幅增長。目前,希腊失業率仍保持高位,但從去年10月以來已有小幅回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cngn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