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譚冬初 張斌報道)10月16日,在七十三團財政局瞭解到,該團2100餘萬元已籌措到位,並已全部發放到農業公司各作業區和林果分公司。
  今年,該團種植的1.96萬畝冬小麥喜獲豐收,全部實現了訂單種植,畝單產達520公斤,總產達到了10192噸。為了增加一線職工收入,團場在提高複種指數上下功夫,在7月15日冬小麥收穫後,對1.96萬畝冬小麥地實現了油葵復播,目前,油葵已進入了成熟期。在10月初,該團已完成了1700餘萬元的兌現工作。
  七十三團599座大棚,面積3500畝。2014年生產了160噸“金琪珊”有機鮮食葡萄。在葡萄生產過程中,該團嚴格按照有機綠色標準經營管理模式管理,並把採收的紅提葡萄按標準分類包裝,分級銷售,並通過塔城巴克圖口岸將“金琪珊”有機葡萄銷往俄羅斯、哈薩克斯坦、吉爾吉斯斯坦和外蒙古等國。在10月上旬共發放葡萄兌現款達400萬元。
  截止到10月中旬,七十三團2100餘萬元農產品兌現到位。  (原標題:七十三團2100餘萬元農產品兌現到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cngn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