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洪江11月20日訊(通訊員 範瑩)11月18日,洪江市公安局塘灣派出所成功抓獲曾某晨(男,20歲,中方縣人)、易某林(男,17歲,洪江市人)兩名盜竊通信電纜案犯罪嫌疑人,6小時內破獲盜竊案通信電纜案一起。
  11月18日0時許,塘灣派出所接洪江市電信分公司塘灣支局報警稱:洪江市電信分公司塘灣支局陳家村路段通信電纜被盜。接警後,該所民警立即趕往現場,但因天太黑,民警在現場並無發現。由於出警迅速,民警猜測嫌疑人很可能還未離開現場,遂在塘灣鎮街上與省道224交匯處設卡。果然,1時左右,民警發現兩名可疑男子騎摩托車從陳家村方向駛來,隨即將該摩托車截住,民警發現兩人身上有多處泥巴、稻草等,與案發現場環境吻合,有重大作案嫌疑,遂將兩人帶回派出所接受調查。然而狡猾的犯罪嫌疑人拒不承認盜竊事實,調查一時陷入僵局。6時許,天剛矇矇亮,民警立即趕往現場勘查,功夫不負有心人,民警在現場提取到幾枚清晰的鞋印以及三枚檳榔渣,通過將現場鞋印與兩名嫌疑男子的鞋底比對,民警發現兩者完全吻合。面對鐵一般的證據,兩名嫌疑人無法再自圓其說,曾某晨、易某林如實交待了盜竊陳家村通信電纜線的犯罪事實。
  目前,曾某晨、易某林已經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審理當中。  (原標題:洪江市6小時破獲一起盜竊通信電纜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cngn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