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陪哈尼上班去
今天我跟哈尼說~~我跟你一起去店裡好了
哈尼說~~好阿!走吧
我跟哈尼說~~你真好命耶~上班上的如此輕鬆
哈尼說~我也是苦過來的呀,現在會有這樣的成就都是之前努力而來的
我真的覺得哈尼真的很棒,對員工的教育,給員工的福利~都很好
常常帶員工出遊,常常請員工吃飯~唱歌,員工有問題都會請教哈尼,哈尼也都會幫他們解決
員工出錯~不會用罵的方式,而是教育他告訴他應該怎麼做會更好~~真的是個好老闆耶
所以現在的員工肯賣力努力的為他工作,哈尼才可以這麼輕鬆
我新染的頭髮~~跟之前的顏色一樣,因為我喜歡這個顏色,等夏天染再換色
一到店裡哈尼就去買便當來吃~~我們坐在這悠哉的吃著便當看著報紙
吃飽飯看完報紙  哈尼就到店裡處理事情
我呢~~跑去附近的SPA館試做(試做價999元) 做的還OK啦~
哈尼說你又找到一家SPA了,要包期嗎?
我說~別家我還有課程沒做完耶~不用啦
哈尼說~這家剛好在店附近,有時你到店裡來時也可以去做SPA阿
我說~~不要,不要把錢壓在那,要做SPA還是去之前那家就好,做完再包期
哈尼說~~好~依你囉
哈尼真的很會替我想耶~~謝謝哈尼這麼疼我
(啾一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cngn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