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濁水溪文化之旅」活動~開始報名?~
「濁水溪文化之旅」活動簡章
一、活動宗旨:結合雲林縣優質產業與旅遊行程,讓遊客深刻感受地方文化及產業結合的用心、帶動地方經濟。
二、指導單位:雲林縣政府
三、主辦單位:雲林縣觀光休閒產業策略聯盟協會
四、承辦單位:西螺旅行社有限公司
五、協辦單位:雲林縣休閒旅遊推展學會
六、活動時間:99年6月19日 (星期六)(第一梯次80人)
99年6月20日(星期日)(第二梯次80人)
七、集合時間、地點:1.08:00 斗六火車站2F 旅遊服務中心
2.08:15斗南火車站內旅客大廳
(請於活動前30分鐘至指定地點完成報到手續,逾時不候、視同棄權)
八、活動路線:濁水溪文化之旅一日遊內容時間
時間 08:30~10:30 10:30~12:00 12:00~13:00 13:00~15:30 15:30~17:00
景點 【斗南他里霧】  【雲林布袋戲館】  【西螺美食午餐】  【西螺古蹟巡禮】  【西螺農會參訪】
解說 他里霧驛 布袋戲館 著名餐點介紹 西螺大橋園區 蔬菜截切工廠
斗南樂活園區 合同廳舍 延平老街 玄米/皇金米
文武聖廟 雲林故事館  醬油觀光工廠  米粕面膜
菜脯媽祖廟  *蔭豉DIY 穗美人 
九、報名方式:1.傳真報名 →  來電確認 →  繳費 →  完成報名
2.網路報名 →  來電確認 →  繳費 →  完成報名
十、報名時間:99年6月7日 至99年6月15日 止(額滿截止)
(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9:00~下午5:30)
十一、查詢電話:05-5827546
十二、網路報名:stone560313@hotmail.com 傳真報名電話:05-5820776
十三、報名費用:1.每人收費100元,費用包括解說費、保險費、車資(不含午餐、DIY)。
2.遊客午餐~西螺點心美食餐【附近商店自購】。
十四、繳費方式:1.匯款帳戶:雲林縣觀光休閒產業策略聯盟協會(雲林縣古坑鄉農會 00078-21-11440-7-0),請妥善保留繳費單據以便查證,轉帳完成後並請傳真單據或電話告知繳費金額及帳號後四碼、繳費日期。
2.注意事項:請於報名後三日之內繳交完畢,逾期視同棄權,不另通知。
十五、報名資格限制:1.有特殊疾病或障礙者,請衡量身體狀況報名,特殊狀況請事先告知承辦單位。
2.名額有限,本活動每人限報名乙次。
報名表: *此張可影印使用,也可依表格內容填寫在紙上傳真報名
姓名
姓名
姓名
生日
生日
生日
身分
證字號
身分
證字號
身分
證字號
電話
(手機)
電話
(手機)
電話
(手機)
報名
費用
緊急聯絡人/電話
備註
報名表: *此張可影印使用,也可依表格內容填寫在紙上傳真報名
姓名
姓名
姓名
生日
生日
生日
身分
證字號
身分
證字號
身分
證字號
電話
(手機)
電話
(手機)
電話
(手機)
報名
費用
緊急聯絡人/電話
備註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cngn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