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婚享婚?-[紙婚]
98/2/3
昨天是結婚一週年
也是公司新春開工第一天
卻讓我聽到一件讓我很激動氣憤的事情
然而現在的我比較不衝動了
先忍了下來
但一下班
就閃電似的走了
先去帶寶寶~也是第一天給保姆阿姨帶~~
之後 B請我去吃王品 第一次吃~~
我點了酥烤牛小排
蠻好吃的
而且一餐吃下來
真是超飽的~~還因為結婚週年 多招待了果汁四杯~~
事實上
我喝完湯就飽了~~
回來後
B又送我一個”愛心閃爍燈”+”愛心抱枕”
是我結婚一週年的禮物喔 ~ ~
反倒是我沒有準備什麼給他 ~ ~
c c c。。。
我點的----------………………-----------……………..
●麵包●
●鮮蝦水果沙拉●
●酥皮海鮮清湯●
●酥烤牛小排●
●什錦水果●
●杏仁芙蓉冰淇淋●
B點的……………--------------------………………..-----------------------
●麵包●
●法式杏鮑菇沙拉●
●法式麵包玉米濃湯●
●台塑牛排●
●什錦水果●
●法式烤布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cngn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