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所謂嗎?五點多醒來,再入眠竟作了個壞夢夢裡莫名其妙的發現小愛交了五個女朋友然後襯衫…有個女生和阿寶說”那分手吧!”“好~” … 就這樣!壞夢不是要講出來嗎?所以一早就訂做禮服和小愛講了…臭小愛~ 竟開心的說… … …那女生長的怎麼樣 >< 人家在意的是…分濾桶手而臭小愛... 就是無所謂的樣子很多事… 是真無所謂嗎?! 可以出去玩嗎?“每個月一節能燈具次…現在每週都想出去玩哦?”好無奈哦!不知要回答什麼… 這…是無理的要求…哦!也沒酒店經紀多想什麼  談戀愛嘛~配合時間 真得很忙~ 懂! … … …又欺負人家酒店工作!如果當下就離開~小愛的理性還是戰勝一切 壞壞小愛壞壞阿寶喘息~ 因為臉紅心跳…有怎酒店打工樣嗎!說呢?才不告訴你呢~你一定懂得… … … 小如…總愛當眾人面提米怪怪的~ 尤其在酒店兼職小愛面前總覺得怪…顧及小愛感受小愛無所謂嗎? 


.msgcontent .wsharing 澎湖民宿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燒烤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cngn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