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球網綜合報道】政府人員的花費一直都是老百姓關註的重點,據美國“僑報網”12月18日報道,加州主計長江俊輝16日公佈了最新的政府職員工資及福利數據。2012年,洛杉磯縣政府職員工資約74億美元,退休金銀行利率及健保約為24億美元,排名加州第一。
  據統計,目前洛杉磯縣共有政府職員約10.5萬人,人均年薪為6.99萬美元,在全州範圍內僅次於聖塔克拉拉縣。人均退休金約為2.3萬美元,支票貼現與其他縣相比處於中等偏上。洛杉磯縣年薪最高的職位是一級內科主治醫師,年薪高達60萬美元。加州主計長江俊輝表示,將政府職員的工資及花費透明化,可以使普通市民對政府工作加深瞭解,同時也提升了市民參與政府活動的積極性。同時,江俊輝也格外感謝那些為統計主動提供數據信息的城市及縣政府。
  截止去年,全加長灘島州共有政府雇員近64萬人,在政府職員薪水這一方面共支付了約390億美元。
  (原標題:美洛杉磯縣公務禮服員被曝年花費高達數百億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cngn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